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农学院2021届浙江省优秀毕业生风采(四)

2021-05-17 18:00:00访问次数:1572

我是台州科技职业学院2018级环境工程技术专业2班的赵纯薇。在这三年时间里,我时刻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学好专业知识,同时积极参与学校活动,在学习和工作中表现比较优秀。

在思想上,我积极向上,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参加党课学习活动,通过结业考试,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也获得过校级优秀团员的荣誉称号,今年一月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

在学习上,我努力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学习成绩在班级内名列前茅,获得过两次一等奖学金和两次二等奖学金,也获得过学习积极分子的荣誉称号。

在生活中,我始终积极乐观,做诚实守信乐于助人的人;遵守校规校纪、校规,遵守学生守则,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生活中每一天的挑战。我还经常参加校内外的志愿者活动,例如守护河道,修剪花墙美丽校园,从各种各样的活动中我收获了助人为乐的快乐,以此来实现自身价值。

在工作中,我担任班级的学习委员一职,及时转发学校通知到每位同学,积极帮助解决同学们的问题,团结同学,有责任心,也获得过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的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10517213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