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农学院2021届浙江省优秀毕业生风采(三)

2021-05-16 16:00:00访问次数:1609

  我是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环境工程技术18-1班的毕业生余一杏。我很荣幸能被评为“浙江省优秀毕业生”,非常感谢老师对我的支持和认可。

  在校期间,在学习上,努力上进,认真勤奋,成绩优异。共获得三次一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并且通过大学英语B级考试,计算机二级等。

  在实习期间,吸取经验,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严格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具有较好的职业道德素养。

  在生活中,勤俭节约不浪费,抗压能力强,从不盲目攀比,坚持原则。

  思想上,我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大学生守则和学校规章制度,积极响应中国共产主义青年的号召。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人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做自己想做的,少点焦虑,多点开朗,愿我们有一段美好的人生旅途。

微信图片_202105162107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