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农学院2021届浙江省优秀毕业生风采(一)

2021-05-15 09:00:00访问次数:1619

楼雯鸯,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环境工程技术18-1班的毕业生。该同学自入学以来学习刻苦、工作认真,担任了班级班长兼团支书、学院团委社团部副部长和环保协会会长等职位。积极团结同学、互助友爱,每学期的成绩都名列前茅,均获得了校级一等奖学金,另外还获得了两次省政府奖学金。她还获得了“院优秀团干”、“院三好学生”、“校优秀团员”和“校园十佳大学生”等荣誉。

该同学在刚入学时就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并在2019年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继而在2020年正式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做好了积极的准备!

另外,该同学也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参加了三届技能节比赛,如水质检测大赛、叶脉书签比赛等,获得了水质检测大赛的二等奖和三等奖;参加了“红五月”合唱比赛,获得了二等奖;参加了2019年的暑期“三下乡”活动,这让她成为了一位更好、更优秀的当代青年!

33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