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书香月之“百年风华,铭党诵读”晚读活动

2021-05-13 16:00:00访问次数:1578

我院书香月活动之“百年风华,铭党诵读”晚读活动于5月10日和13日在各班晚自习教室举办。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年份里,同学们理应回顾党的艰辛发展历程,积极号召“知党恩,颂党情”的口号,吟诵红色经典、凝聚青春力量、传承红色精神。

此次晚读内容以“颂党”为主, 从而唤醒同学们对党的记忆。同学们积极配合, 营造了良好的晚读氛围,“旗飘神州历百旬,腥风血雨浴精神”,朗朗上口的诗词培养了同学们的诗性,同时对党的艰辛历程有了更多的了解。阵阵诵读声铿锵有力、声情并茂,正可谓: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在诵读中领略到:中国共产党就像一束光,指引人民从黑暗走向光明。

 作为新中国的接班人,我们是祖国未来的希望,更是祖国谱写新蓝图的中坚力量。愿同学们在经历这次晚读后,依旧坚持探寻“百年党史”的踪迹、鸣诵“厚德强技”的校训、凝聚“老黄牛”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激情拥抱新时代!

图文来源:学习部余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