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举行“如何做好团支书经验交流会”活动

2021-05-13 16:00:00访问次数:1523

团支书是班级向心力的塑造人,是连接师生关系的桥梁,在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中发挥着巨大作用。  

5月13日晚,我院团委组织部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如何做好团支书经验交流会”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我院团委书记许樱子、辅导员王继坤、十位19级的优秀团支书以及参加活动的同学们。

活动开始,各班团支书从不同角度出发,结合日常工作,根据自己班级的情况和平时的工作经验,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仔细的讲解和展示。随后,团支书们积极展现班级风采,分享自己班级特色。此次活动,不仅体现各班团支书尽职尽责地为班级服务,而且各班同学也在团支书的领导下大放异彩。

最后,许老师就此次活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打铁还需自身硬。作为团支书,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起到表率作用。”

让我们共同努力,向学院更好的明天进发!

供图:新媒体中心章梦丽

供稿: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