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余姚易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21-04-28 18:00:00访问次数:2994

一、余姚易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余姚易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易尤特集团旗下专业从事安全信息化软件产品研发及大数据分析,致力于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等信息化技术实现大安全领域的预防、检测、监控及管理的探索与研究。

我们拥有一批专业的安全领域专家,以大安全信息智能化平台为核心,与监管职能部门门联署办公,创新互联网+全域。

尿大安全常态化监管新模式。构建城镇(街区、乡镇级)大安全信息智能化,运用大数据、IOT物联及 人工智能线上线下联动开展安全工作。旨在为工矿商贸行业单位、餐饮住宿旅游行业单位提供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环境安全、建筑安全等方面的隐患排查和指导的专业技术服务。

同时我们拥有完善的专家体系、顺畅的政府沟通渠道、助企获惠的丰富经验,提供认证标准、绿色节能、环保咨询、职业卫生、知识产权、科技项目等一站式综合服务,能够根据企业在初创期、成长期、成熟期等不同阶段的发展要求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二、环境安全隐患排查员招聘公告

招聘岗位:环境安全隐患排查员

招聘人数:20人

01 要求

1、 根据环境安全运营部门负责人指定的日常工作计划、工作流程对企业进行环境安全隐患排查、知道、培训;

2、调查数据录入系统进行日常维护,对隐患问题进行整改跟进、督导;

3、每日保质保量完成上级领导下达指令要求;

02 任职资格

1、大专(含)以上学历,环境检测类专业或者有过环境监测项目经验者优先考虑;

2、熟悉办公软件,亲和力强,善于沟通;

3、具有较强的归纳总结和文案撰写能力;

4、公司组织培训,有较强的的上进心;

5、会驾驶车辆。

6、亲和力强、沟通能力强、有较强的的团队意识

03 待遇

   1.3500-5000(根据专业知识、能力)

   2.双休+五险,放假按照国家规定走 

   3.6-9月有高温补贴等福利。  

      联系人:王小姐  1364666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