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岗位实习
岗位实习
实验实训

放眼未来 扬帆起航 ——2019级酒店管理毕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2021-12-26 09:00:00访问次数:224

   2021年12月26日,为了让同学们对毕业顶岗实习有个正确的认识,让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用正确的态度与行动完成此次教学任务。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2019级酒店管理毕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赵国富老师,副院长韦海忠老师,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云冰老师以及酒店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洪珊珊老师。

会议开始,赵院长介绍了教学顶岗实习对酒店管理专业发展的目的、意义,同时希望同时认清行业形势,以端正、专业的态度去对待自己今后的实习工作,尽快完成角色专色转变,适应岗位需求,同时发扬学校的“老黄牛”精神和农学院一直秉承的务实态度,不忘初心,同时勇于创新,争取在今后的岗位上树立我们台科院酒店管理专业的职业形象,从工作、生活、学习、交际等多个方面给予学生嘱托和期望,最后他特别强调了在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

副院长韦海忠老师就发言之处端正了学生的与会态度,希望同学们能传承农学院务实的作风,脚踏实地地对待学习以及日后的工作,希望大家能调整全身的状态,以最好的精神进入企业,快速融入岗位。接着韦院长充分肯定了酒店管理专业的顶岗实习机制,并强调今后会以此为模板在各个专业推广。他特别强调了此次是“教学”顶岗实习,希望进入实习的同学们能够多向学校汇报实习情况,尽量做到一周一小会,一月一大会,并认真做实习报告。也希望大家在今年教育部酒管专业目录调整的大前提下为我们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调整多出主意。

党总支副书记王云冰老师就纪律和安全作出了相关要求,同时他也要求同学们调整好自己最佳状态去迎接未来工作生活,要走出去,更多地接触社会,找到适应岗位后不要懒惰、主动学习。他同时给予同学们厚望,希望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心存正义,承担时代发展的责任感。并祝福同学们实习顺利。

最后是2019届酒店管理专业老师洪珊珊老师发表讲话,她认为顶岗实习是走出校门走上工作岗位的第一站,是对同学们各种知识和能力的综合提炼和提升的过程,也是对大家两年学习的检验和提升,有助于帮助同学们提前学习和适应酒店的管理,融入企业,为以后的工作岗位打下基础。她希望同学们能全程参与,服从学院和实习单位的双重管理,保质保量地完成顶岗实习教学任务。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同学们根据自身的特点,积极转变实习观念,培养自我意识提供良好思想动员,有助于同学们在实习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以最佳地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最后,也祝同学们实习顺利!学业有成,圆满完成自己地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