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我院各团支部开展七月主题团日活动

2020-07-11 12:54:00访问次数:1906

为弘扬翁佳浩同志见义勇为的精神,引导广大青年进一步发扬勇于奉献的精神品质,近日我院各团支部积极组织开展学习翁佳浩同志的主题团日活动,并广泛阅读宣传“翁佳浩见义勇为精神”,用翁佳浩同志的感人事迹教育引导团员青年,在我院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本次团日活动,各班团支书和团员青年们积极学习,以线上集中学习为主的形式,通过阅读“翁佳浩见义勇为”文章内容,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做到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  

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在平时的学习和工作上要展现农学院青年的社会担当和社会使命感。要向翁佳浩同志学习,提升见义勇为、率先垂范的优秀品格。

此次活动要让同学们意识到,广大青年要及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投身社会发展的精神动力和实际行动,更要勉励自己同心同德、奋力拼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为“两战两赢”新篇章凝聚起强大正能量。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