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各班团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展现青年担当”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2020-06-06 18:26:00访问次数:266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广大青年进一步发扬勇于奉献的精神品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展现青年担当,贡献青年力量,不负青年使命。
我院各班团支部在6月4日开展了以“学习两会精神,展现青年担当”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各班团支书和团员青年们积极开展学习,通过观看“学习两会精神,展现青年担当”团课视频。团员青年们进一步了解了两会相关内容,丰盈爱国情、激发强国志、深化报国行……团员青年们深刻领会了中国蓬勃发展的关键在中国共产党,中国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接力到我们青年一代。

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展现农学院青年的社会担当,坚定理想信念、磨炼坚强意志、夯实专业知识、强化责任意识,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现代化高水平高职院校而不懈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