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青春碰撞,静思热辩——新生辩论赛半决赛顺利举行

2020-06-08 09:00:00访问次数:1886

6月7日晚上,我院学习部在实训楼2118举行了“第十七届新生辩论赛”半决赛,本次比赛共分为两场。参与此次辩论赛的有本院部分学生干部、优秀辩手以及晋级本次半决赛的4个比赛班级。

半决赛的辩题为:疫情对社会的影响会阻碍社会发展还是会推动社会发展。

比赛开始,首先由主持人讲解此次辩论赛的注意事项。随后辩论赛正式开始,双方辩手进行幽默开场白,一、二、三辩进行各自观点的自我陈述,语言精练富有哲理性。在随后的自由辩论环节,双方都作出了充分的准备,现场气氛高涨,双方的唇枪舌箭让辩论赛充满了硝烟般的气息。四辩的总结也是恰当好处,为一场辩论画上圆满的句号。

最后让我们恭喜园艺19—2和药品19—1的队伍成功晋级决赛。

本次辩论赛半决赛让我院学子学会了辩是明非,锻炼了他们的思维能力,并且让他们在不同事物上互相交流了立场和观点,达到更深层次的心理和思想上的沟通。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