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团学工作例会

2020-05-27 13:30:00访问次数:2688

5月27日中午,我院团学会在二号实训楼2232召开五月团学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袁鹏举主持。

首先,各部门部长报告了近期以来的工作内容和接下来部门的后续工作。报告完毕后,主席团成员对各部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而后,叶丹琴老师对诚信考场等工作进行部署,并希望各部门能够相互合作,关系融洽。钱瑶琳老师对宣传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同时期望各部门能够积极投稿,宣扬学院风采。

最后,袁鹏举老师传达了校团学工作例会的部分内容,向各部门部署接下来的部门工作,要求各位团学干部履行好职责,强调疫情期间的安全,并做好事前、事中、事后一系列的安排,做到权责相统一。袁老师希望各位团学委员有良好的作风建设,工作积极,端正思想,踏实能干,勤奋学习,谱写我院团学工作的新篇章,继续发扬与传承老黄牛精神。

团委书记袁鹏举,团委副书记叶丹琴、辅导员钱瑶琳、主席团成员以及团学会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528230739.jpg

微信图片_20200528230744.jpg

微信图片_20200528230747.jpg

微信图片_202005282307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