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校徐森富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2020-05-26 12:10:00访问次数:2643

5月2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带队莅临我院,就二级学院院系设置、专业设置等征求意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专业主任参加座谈。

我院院长赵国富首先发言,建议院系专业设置应在教师团队组建的基础上进行调整,环境、药品等专业要适应产业发展需求,做好中高职融合,开展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采取个性化培养方式,以“导师+团队+项目”、“导师+企业+订单班”等形式,根据企业需求,老师对接项目,企业和学校共同培养人才。在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要有方向性,借助现代农业产教联盟,培育教科研复合型人才。

随后各专业主任根据本专业现状及特点发表了各自见解,认为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需要借助团队力量,做到专业融通,组建不同专业间教师团队,实现优势互补。专业设置方面要紧贴产业发展需求,建设适合高职学生发展的专业。

最后,徐校长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围绕农字做文章,高举农字旗,打好农品牌,整合内部专业布局,练好内功,学校也会大力支持农学院发展;二是谋特色、育优势、求协同、促发展、提水平,坚持目标导向、资源导向和效果导向;三是园艺、园林、食品三个专业共同努力,做好省双高计划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527170812.jpg微信图片_202005271708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