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团省委学校部莅临我校调研复学复课工作

2020-05-22 18:36:00访问次数:2584

5月22日下午,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吴维东、省学联执行主席葛鑫虎莅临我校调研复学复课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校团委书记林金剑、校团委班子成员及学生代表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徐森富副校长对团省委一行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复学复课整体情况和疫情期间学生顶岗实习工作情况。随后,校团委书记林金剑就团委在复学复课工作中发挥的作用进行了介绍。

调研组高度赞扬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对共青团在复学复课中发挥的作用表示肯定。随后,吴维东副部长就进一步发挥共青团在学校复学复课中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做好志愿服务保障工作,对志愿者做好岗前培训、安全防护工作,通过志愿活动,将服务转化为思政实践课;二是主动开展主流意识教育活动,做好主题团日活动;三是主动关注学生在复学复课中的思想动态,做好心理疏导工作;四是积极帮助因疫致困学生解决困难。

会前,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校智能控制、精密制造中心、机械手、无人机、智能马桶生产性实训基地和一冉花果专业合作社、花园中心、创业街及陈冰心艺术馆。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