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务工作
课程建设
教务工作

我院两名学生赴温州科技职业学院交流学习

2020-05-12 19:40:00访问次数:4472

去年12月18日,在我院院长赵国富的牵线下,我院食品专业与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绿色农产品检测专业达成交换生合作,双方表示将在教师交流、学生交换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的合作。

5月9日,农学院领导班子专门召开座谈会,欢送食品营养与检测18-2班赵梓晶和程锦瑶两位同学,赵国富院长嘱咐同学在疫情防控期间,遵守对方学校的管理办法,充分发挥农学院勤奋耕耘、踏实肯干、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老黄牛精神,为两校的交流合作添砖加瓦。

5月10日,段文凯老师和韩露老师带着两位学生来到温科院,受到温科院经贸学院院长陈国胜和农生学院副院长郑晓杰的热情招待,陈国胜介绍了温科经贸学院在国家教学成果奖上取得的一系列成就,郑晓杰就农生学院教科研取得的成就做了介绍。

临行前段文凯老师叮嘱两位学生一定要好好学习温科院的专业知识与校园文化,遵守双方校纪校规,及时汇报对方好的经验、分享我们的特点,并预祝两位同学学有所成,早日安全返校。

95B65EFDBB03292C48785CF1C3DC3FBB.jpg

3AD728B274EE5851D59CF21AE3C733AF.jpg



                                                                  图文来源:食品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