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2020-05-11 16:30:00访问次数:2524

为深入了解和把握返校之后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需求,5月10日下午,我院在二号实训楼2232召开了我院学生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院党总支书记蔡健,副院长韦海忠。

会议伊始,由蔡健老师讲述了此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是听取同学们返校以来的意见、想法与思想动态,以及统计各班的应到人数和实到人数。

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纷纷积极上台,对掌握的学生动态以及前期学生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发言,主要包括食堂伙食问题、餐券使用问题、请假问题等等。

在认真听取完大家的发言之后,韦海忠老师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国外尚处于疫情的上升期,防疫战远未到终局,我们决不能掉以轻心。并对各年级的同学们提出了要求,以及告诉同学们在疫情期间所要注意的重要事项。

最后由蔡健老师对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作了详细解释和说明,并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他表示,大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会认真研讨大家提出的问题,还告诉了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如何去做好防疫措施。同时,蔡健老师还强调学生干部应该起到带头作用,为校园防疫做出贡献,形成一个和谐稳定健康的校园环境。

团委书记袁鹏举,辅导员方永兵、叶丹琴、钱瑶琳,大一、大二班级代表和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