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业建设
专业介绍
专业建设

高职扩招专项园艺技术专业“象山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2020-01-03 14:45:00访问次数:4796

    我校高职扩招专项园艺技术专业有一个特殊的班级,该班的全体学生均来自象山,且大多数学生从事柑桔新优品种—红美人的种植与生产。由于这部分学生工作繁忙,且都来自同一个地区,本着办学“多元化”的原则,校领导决定在生源地设立授课点,因此,“象山班”应运而生。2020年1月2日,韦海忠副院长带领园艺系三位老师前往象山晓塘乡,参加了高职扩招专项园艺技术专业“象山班”的开班仪式。这是台州科技职业学院高职扩招专项园艺技术专业唯一设立在校外的班级,也是晓塘乡唯一的大学学习班。

1.JPG

    班主任张成磊老师主持开班仪式,我校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韦海忠副院长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向学生们介绍了学校、学院、园艺技术专业的总体情况,并就高职扩招专项学生的教学与管理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同学们提出了明确的学习目标和要求。

2.png

    象山县农业农村局王恩重局长对我校的办学模式给与了充分的肯定,感谢我校为当地柑桔种植大户提供了如此优异的学习方式和交流平台,他勉励大家要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学生代表金鑫、方傅云在会上表示:感谢学校为他们提供的学习机会,学生们一定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学习,掌握知识,争取以优异的成绩按时毕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成绩,以回报学校的栽培。

3.png

    会后,班主任向同学们分发了随车携带的教材,杨照渠老师针对同学的实际情况,讲授了柑橘分类方面的知识。

图文来源:园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