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业建设
专业介绍
专业建设

食品教研室召开“核心科技论文写作讲座”暨“一师一案”目标确定会议

2019-12-27 10:57:00访问次数:4710

    为落实“主题教育,牢记使命”的要求,使学院“一师一案”目标落实到位,食品教研室决定开展系列讲座以提高教师教科研水平。

QQ图片20200102110033-1.png

    12月23日,食品教研室召开教研室会议,院党支部书记蔡键、教务处副处长冯尚坤和食品教研室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会议分配了明年专业验收的具体任务,并明确了明年教研室的主要任务和目标,通过“项目引导、目标引领”的原则,最终形成了:冯尚坤主抓精品在线课程建设、陈正冬主抓技能大赛和云教材、段文凯和吴春艳博士主抓科研、韩露和鲍若晗主抓教师能力大赛、徐海菊和陈江萍主抓横向和培训等具体目标。

QQ图片20200102110051-2.png

    为配合“一师一案”目标的落实,切实提高教师教科研水平,食品教研室决定召开一系列讲座,以帮助和督促教师提升水平。12月26日下午,食品教研室段文凯博士召开“核心科技论文写作要领分析”讲座,讲座就SCI论文的特点、如何写作以及写作要领进行了分析,受到了现场教师的普遍欢迎。

图文来源:食品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