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业建设
专业介绍
专业建设

校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05-17 17:30:00访问次数:4878

    5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邱士明、党委副书记金士平一行莅临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指导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接待校领导并进行了座谈。

    会议首先由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赵国富做工作汇报,赵院长从学院领导班子运行情况、师资队伍建设、党建方面及学院专业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指出我院目前面临的突出问题有四类人群需重点关注、制度建设需加强、四无课堂建设需继续、学院活动需校内资源支持及毕业生专升本支持奖励制度等。随后党总支书记蔡健、副院长韦海忠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

    听取学院领导汇报后,邱书记指出大调研主要是找出问题、瞄准目标、追求成效,要始终牢记学校的发展目标是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建设特色鲜明的现代化高水平高职院校,达到这一目标,要对照以下六个方面进行落实:一是安全稳定是底线,做到全覆盖,及时掌握老师和学生动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二是党的建设是保障,“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坚持,通过学习增强党的意识,增长党的知识;三是立德树人是根本,教书育人要分析学情,关心学生,以问题为导向,广泛开展各类畅谈、约谈活动;四是师资队伍是关键,教师的发展要同专业建设相结合,要有长远的发展方向、目标和规划;五是专业建设是重点,广泛开展企业合作办学,积极走向社会,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六是实践教育是特色,通过 “双师”培养、校企合作、假期培训等各项实践活动逐步提高老师和学生素质。

图文来源:农学院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