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业建设
专业介绍
专业建设

我院与黄岩区公路管理局签署校地合作基地建设意向

2019-06-14 08:05:00访问次数:4793

    6月12日上午,黄岩区公路管理局局长李保林一行到我院洽谈校地合作基地建设事宜,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赵国富接待对方并进行了座谈。

    赵院长对马局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在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及农学院基本情况后,指出校地合作可以提升我院的社会服务能力,对于开放办学有积极作用。

    李保林局长表示,台科院位于黄岩,交流方便,在公路植物养护、造景规划等方面存在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并且公路局在这些方面技术人员缺乏,“四好农村路”如何建设、公路如何养护、环境问题如何解决等方面急需同我校合作。同时园林专业学生可以到公路局进行实习锻炼,达到共赢效果。

    座谈会后,双方签署校地合作基地建设意向书,产学合作与科研处相关领导、农学院相关领导陪同签约。

1.jpg

2.jpg

图文来源:农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