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我校举行网络食品安全培训基地揭牌暨食品安全培训讲座开班仪式

2019-07-02 08:27:00访问次数:4275

    7月1日下午,台州科技职业学院-黄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络食品安全培训基地揭牌暨食品安全讲座开班仪式在成教培训中心举行。黄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傅豪杰、饿了么台州城市总经理康晨波等嘉宾出席开班仪式。

 1-QQ图片20190702082417.jpg

    开班仪式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表示:食品安全事关全市全区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更是一项重大而艰巨的政治任务。台州科技职业学院作为一所地方性高等学校,承担着为地方经济服务助力的重要责任,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专业师资队伍力量雄厚,教师社会服务能力强,双方开展政校合作,成立网络食品安全培训基地是政府与高等学校资源共享、共同服务社会的一种重要尝试,通过合作,学校可以更好的发挥自身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服务社会,实现学校、社会、企业三方共赢,为创建食品安全文明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徐森富副校长与傅豪杰傅局长签订成立食品安全培训协议并为网络食品安全培训基地揭牌。随后,饿了么平台代表作表态发言,傅豪杰副局长作食品安全规范要求发言。

2-QQ图片20190702082425.jpg 

 3-QQ图片20190702082433.jpg

    最后,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教师鲍若晗老师为首期网络食品安全培训近60名学员做了题为“网络食品安全”讲座。

5-QQ图片20190702082450.jpg

    我校产学合作与科研处,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负责人及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文字来源: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教研室

图片来源:王云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