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永宁畅谈|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我为学‘习’会发展建言献策”座谈会

2023-06-12 12:31:00访问次数:1702


       为了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简称学“习”会)社团建设,促进社团健康发展,6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5号实训楼110办公室开展“永宁畅谈—我为学‘习’会发展建言献策”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娄玉鹏、学“习”会负责人安燕妮以及学“习”会部分学生代表。

 image.png

       学“习”会负责人安燕妮向与会师生代表介绍了学“习”会目前的基本情况和本学期的活动开展情况,希望学生们能够积极踊跃地畅所欲言,为学“习”会更好地壮大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提出切实有效的“金点子”。学生代表们分别从社团招新、品牌活动创建、社团组织建设、运行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为社团发展建言献策,如有的学生指出在社团成员招新时,形式可更加多样化,可以通过制作一些周边和小礼品加强对学“习”会的宣传;有的学生指出活动的开展要丰富多彩,同时要不失政治性、趣味性,这样更能调动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还有学生讲到社团里可以适当开展红色研学活动,不仅有助于加强社团学生之间的凝聚力,而且有助于坚定理想信念等......此外,学生代表们也积极交流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image.png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娄玉鹏作总结讲话,他对学生代表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一一做了回复,强调学“习”会作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社团,要特别注重让学生学会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深扎理想信念之根。同时他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勇担时代之责,大兴实干之风,在社团中锤炼干事之能,恪守立身之本,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让学“习”会成为广大青年增长知识、增长本领和才干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