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方炳华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学院全体教师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2-10-09 14:26:00访问次数:2741

       9月3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方炳华在体育馆会议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公共基础学院全体教师宣讲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b058227379a45848221787856d632fc.jpg

       会上,方炳华委员以“打造新时代文化高地 推进‘两个先行’建设——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从准确理解把握大会内涵、准确把握文化建设在浙江省全局中的重要地位、推动落实文化建设工程、弘扬“老黄牛”精神,塑造“厚德强技”时代新人等方面,对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深入浅出的宣讲。同时,他结合9方面历史性成就和8方面规律性认识、“5大战略指引”和“11方面重要遵循”、“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8个高地”具体目标、“5大工作导向”和“10方面主要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为各位老师做细致讲解。

f745a05bee5c0091e38268e64ddd8240.jpg

       最后,方炳华委员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伟大思想旗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在“两个先行”“三高三新”建设中贡献更大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