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7 08:59:00访问次数:3038

为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共台州市委关于全面贯彻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奋力推动新时代台州基层党建走在前列的实施意见》精神,2022年5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红色根脉强基工程”相关文件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支部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钱绍见主持。

钱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关于全面落实“红色根脉强基工程”推进台州高校党建提质创优的实施方案》。对照方案总体目标,大家围绕党支部建设工作发表意见和建议。依照实事求是、提质创新的原则,找差距,强弱项,补短板。以“红色根脉强基工程”建设为契机,以标准化推动支部建设规范化,全面提升支部组织力、战斗力,助推学院工作提质增效。党员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扎实推进党的创新理论“三进”、样板支部、思政课教学实践基地、思政课教师研修基地、青年理论宣讲团等方面建设工作展开热烈讨论。与会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主动作为、只争朝夕、务实创新,推动支部建设强基、提质、增效、创优、争先。

最后,与会党员教师分别就支部特色工作——红色青春学院建设建言献策,争取通过三年的努力,将其打造成为立足台州、面向全省的思政课教学实践基地、广大青年信仰教育培训基地、思政课教师研修基地。

微信图片_202206030859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