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廉洁纪律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2-01-01 06:25:00访问次数:2007

2021年12月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老师在实训楼5110会议室开展“廉洁纪律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钱绍见主持。

a4c540267d9b949647ccae85882b8425.jpg

    会议伊始,党支部副书记钱绍见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共中央纪委印发的《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就文件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并部署落实。

    紧接着,开展“廉洁纪律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副书记钱绍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强调:一是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二是廉洁过节、文明过节,努力做遵纪守法的标杆;三是弘扬新风正气,严格家教家风,厉行勤俭节约,以优良党风带动社风民风持续向上向善;四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社会志愿服务,助力当地经济建设和社会治理,助力基层疫情防控;五是放假不放松学习,以政治学习引领业务学习,积极投身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通过学习,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项廉政要求,时刻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头脑,不踩红线,不越雷区,不碰高压线,不断增政治意识,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此次节前进行的廉洁纪律学习教育,着眼于支部作风建设,抓住元旦、春节这一关键节点,再次严明了政治纪律和廉洁纪律,营造了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廉政意识,为打造一支纪律严明、甘于奉献的团队进一步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