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03-21 05:57:00访问次数:2404

c3a626c00b8df93af0d29efb47c1d437.jpg

    3月18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钱绍见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和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内蒙古代表团交流时,首次鲜明地提出了“五个必由之路”的重大判断,深刻阐明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昭示的重要认识,深刻揭示了新时代中国的“成功密码”。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深刻阐述了我国发展仍具有的战略性的“五个有利条件”,展望了中国发展的光明前景。

    会议强调,全院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利用好思政教学的主课堂,将两会精神传达给学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不断提升思政课改革创新实效。

   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方炳华参加学习并对此次理论学习会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学习活动在形式上更加丰富,在内容上更加充实,党员教师要积极将理论成果落实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