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29 10:59:00访问次数:2787

3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5110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高花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会前,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和党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广泛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作了充分的组织准备。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副书记钱绍见同志代表支委会作述职报告,汇报了党支部2021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支委会对照检查情况,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请党员进行评议。

接着,支委成员带头、其他党员依次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组织生活会,自我检讨严格深刻,相互批评客观坦诚,会议气氛严肃热烈,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方炳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学习探讨、交流心得,并作点评。方部长在肯定支部2021年工作和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同时,希望支部建设自我加压,高标准、严要求,在示范性上下功夫,以党建引领学院发展。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从自身实际出发,制定个人成长发展方案,明确努力方向,落实行动措施,以个人的成长推动学院跨越式发展。

最后,与会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民主测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功召开,促进党员同志们正视问题、认真反省,加强了党员间的交流互动,有利于提高党内生机活力,对支部建设和学院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3301058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