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风采展示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2022-01-10 15:57:00访问次数:1567

    按照中共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印发的[2021]16号《关于开好2021年下半年二级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的通知》中的具体要求,2022年1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5110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公共基础学院班子成员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委员钱绍见、王钟云、沈适也参加,会议邀请了校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方炳华莅临指导,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娄玉鹏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114155946.png

    会上,党总支书记娄玉鹏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汇报了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及清廉学校建设,分析了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及两院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情况,总结经验、分析问题、提出防范和整改措施。随后,两院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岗位汇报个人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岗位风险排查情况。

    方炳华部长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相关文件要求,并进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和责任分工;二是要依法治院,健全工作制度体系,履行党政共同负责制,进一步厘清两个“议事规则”,特别是要认真履行“三重一大”等要求,规范办事程序,织密制度笼子,形成长效机制;三是要强化作风,将各项工作落小、落细,不断“争先创优”;四是要做好表率,领导干部要带头开展廉政风险防范,筑牢清廉底线,推动两院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