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我院学“习”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会暨党史宣讲团经验交流会

2021-09-29 16:25:00访问次数:2634

    9月27日晚,我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简称学“习”会)在体育馆一楼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会暨党史宣讲团经验交流会。我院学“习”会全体成员参会。

image.png

    首先,学“习”会指导老师袁鹏举作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辅导报告,报告从深刻认识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新思想新观点、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三方面展开。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中国共产党人高举旗帜、昂扬自信、笃定前行的政治宣言书;是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行动指南。

image.png

    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希望学“习”会成员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image.png

    最后,党史宣讲团成员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宣讲经验和心得,王斌璐从克服恐惧、超越自己以及如何快速熟悉宣讲稿等方面进行分享;陈婷婷和李周叠从宣讲内容和形式分享宣讲心得;邢艳霞、沈宇超从深刻理解宣讲人物背景、将党史和校史紧密结合等方面分享体会。

image.png

    本次会议结束后,学“习”会成员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自身的学习生活中,并以自身行动带动周围同学,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素养,为学校的百年华诞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奋力书写新时代的青春赞歌。

    据悉,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会是在共青团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注册并受其管理的学生社团,并在台州科技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下开展工作。此次分享党史宣讲经验的成员来自学“习”会,今年8月中国青年报报道了他们的事迹——台州科技职业学院“00后”宣讲团的“时代之音”。

图片来源:学“习”会

文字来源:袁鹏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