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参加新教材培训

2021-09-29 11:24:00访问次数:2673

    为了帮助我院思政教师更好地把握新教材的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2021年9月27日至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体育馆会议室通过集中观看视频直播的方式参加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21年版教材使用培训。

图片1.png图片2.png

    此次培训,我们主要参加《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况》和《思想道德与法治》两门课程2021年版教材的培训,两门课程分别由中国人民大学秦宣教授、北京大学孙蚌珠教授、清华大学肖贵清教授、武汉大学沈壮海教授和同济大学陈大文教授作深入解读和指导,老师们认真听讲、记录,培训结束后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以准确把握新教材的指导思想、基本精神、核心内容、修订重点和难点等。

培训结束后,各位教师及时完成在线测试,领取培训证书,将把对这次培训的收获运用到实际的教学中,切实把握和领会新版教材指导思想和基本精神,用好、用活新教材,上好思政课

 毛概1.jpg


毛概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