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风采展示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1-09-05 08:31:00访问次数:173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体教职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9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进会。党总支书记娄玉鹏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做专题宣讲,马克思主义学院郑高花副院长主持宣讲会。

         微信图片_20210905193725.png

        娄玉鹏书记从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继承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以“七一”讲话精神为指引武装头脑、推动工作等四个方面总结梳理了“七一”讲话中的重要内容,结合其个人学习的心得体会和当前的时政热点,带领全院教职工重新回顾了振奋人心的“中国声音”。

        娄玉鹏书记在党课中讲道,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顾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经典文献,是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行动纲领,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他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905193817.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郑高花副院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把学习落实到具体行动中、立足本职工作,每一位思政课教师都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