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风采展示
新闻动态
风采展示

“弘扬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21-05-26 08:33:00访问次数:3370

    5月25日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弘扬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演讲比赛在文化礼堂举行。校党委书记邱士明与校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方炳华莅临指导,娄玉鹏老师、杨文花老师、郑高花老师、陈俊锋老师、陈伟丽老师、钱绍见老师与王秀萍老师担任评委。主持人由会计19-1王斌璐与学前20-4杜思思担任,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组织学“习”会成员与2020级部分学生代表全程观看比赛。

微信图片111.jpg

微信图片222.jpg

微信图片333.jpg

    比赛间隙,“党史知识问答”与“猜红歌歌名”活动在观众们的积极参与下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微信图片444.jpg

微信图片555.jpg

    陈伟丽老师从演讲主题的把握、演讲技巧的运用以及仪表仪态方面进行了点评。

微信图片666.jpg

    赛后,校党委书记邱士明从切中主题、下足功夫、发挥特长三个方面对参赛选手的比赛表现进行点评,邱书记的金玉良言将成为15位选手日后参赛的宝贵经验。

微信图片777.jpg

微信图片999.jpg

微信图片8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