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朱瑾副教授莅临我院交流

2021-04-18 10:27:00访问次数:2951

    4月17日下午在体育馆一楼会议室,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朱瑾副教授受我院邀请,给教师们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学思悟用——全国职业学院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经验交流》的讲座。本次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郑高花主持。

1.jpg

       据了解朱瑾副教授所带领的团队于2020年获得了基础课国赛一等奖。朱教授从金职探索、参赛过程、学思悟用三方面进行了讲述,重点从细读比赛方案、细品评分标准、细备参赛材料三个内容作了分享。最后,朱教授指出,比赛既是平时教学能力的一次集中体现,更是一次学习成长的机会,参赛过程很辛苦,但也很值得。 

2.jpg

    讲座结束后,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听了朱教授的讲座,获益匪浅,了解了教学能力比赛需要团队成员分工明确、精诚合作,更需要对思政课教学规律的不断钻研和教学手段的精心打磨,与会教师表示会将本次讲座中学到的经验运用到学校教学能力比赛中,尽最大努力取得好成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3.jpg

其他学院部分教师也参加了本次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