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领导任职宣布会议暨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1-02-28 09:28:00访问次数:2552

    2月28日上午,我院召开了领导任职宣布会议暨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剑,组织部副部长金芝,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郑高花主持。

1.jpg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金芝宣读了校党委任职文件,宣布娄玉鹏同志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郑高花同志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主持)。  

    朱剑部长代表学校党委对娄玉鹏和郑高花两位同志的任职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指出两位同志在原来岗位上各方面表现优秀、群众认可、组织信任,希望接下来能尽快做好工作交接,迅速转变角色,积极主动熟悉适应新环境新岗位,进入工作状态,打开工作局面,确保工作衔接有序、顺利开展。他说,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标志着学校思政教学、研究、宣传和人才培养工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要按照高标准高水平的发展要求,攻坚克难,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借此朱部长也对学院工作和班子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团结意识,形成工作合力,在谋事创业进取上下功夫,共同推动学院发展;二是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谋划发展的能力。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思政工作优势,充分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推动学校相关政策落地生根,抓关键、破困局、开新篇;三是强化责任担当,为学校发展建功立业。要始终把学校发展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将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落实到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各项工作中去。

    娄玉鹏和郑高花两位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今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实施的第一年,也是建设“双高”专业群的第一年,希望大家能在学院发展征程中开好局、起好步,创造佳绩,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领导任职宣布会议结束后,紧接着召开学院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2.jpg

    会议中,娄玉鹏书记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目标和初步规划进行了阐述,他希望全体教师能够积极投入到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中,积极作为,有为才有位。郑高花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2021年工作部署会精神,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第二个百年目标和“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校前身之一黄岩师范建校100周年和“双高”建设的第一年,对我们刚刚成立的马克思主义学院来讲应是大有可为的一年。她希望全体教师能够秉承“老黄牛”精神,拿出“拓荒牛”的干劲,积极作为,奋发向上,从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好学校“双高建设”、人才培养的“孺子牛”。

    最后郑院长就近期的学院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