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风采展示
新闻动态
风采展示

中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一)

2021-03-11 10:05:00访问次数:2078

    3月10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娄玉鹏主持。

1.jpg

    娄书记对学院政治理论学习会的制度要求进行了说明。他指出,政治理论学习会是加强理论学习的重要途径。根据学校要求和学院实际情况,未来政治理论学习的形式将采用集体集中学和教研室、党支部分组学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并把非党员教师纳入其中,通过有计划、系统性的理论学习活动,提高全体教职员工的政治站位和思想理论水平。

    会上,郑高花院长作了题为“认真学习执行‘议事规则’全面推进学院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的学习报告,带领全体教职工对《中共台州科技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公共基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以下简称《议事规则》)进行了学习。郑院长简要介绍了两个议事规则的起草过程、制订依据和主要内容,对总支委员会议事决策范围、党政联席会议议事决策范围进行了逐条解读。她指出,制定和落实好两个《议事规则》是健全学院议事决策制度、推动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全面加强党对高校工作的领导。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紧贴实际、加强协调。通过抓好议事规则这个“纲”,将学院各项工作带动起来,充分发挥两个《议事规则》在学院工作中的基础性和全局性的作用

2.png

    赵晓红院长对议事规则作了补充强调。她希望广大教职工能以主人翁的精神参与进来,多提宝贵意见,加强沟通协调,共同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