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风采展示
新闻动态
风采展示

中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二)

2021-03-25 10:18:00访问次数:2042

    3月31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娄玉鹏主持。

    学习会上,公共基础学院梁玲娜副院长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在近百年艰辛的奋斗历史中,积累了大量的党建经验、斗争经验、执政经验、社会主义建设经验。这些经验以及经受挫折失败的教训是几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智慧结晶,是我们治党治国的宝贵精神财富。认真学习党史既是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学习。通过学习,可以增强我们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这对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都是十分必要和有益的。

2.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娄玉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党史对于了解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至关重要。

    梁院长用生动形象的案例和朴实的语言简单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贡献,并指出全体教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领会传达党史会议精神,为学校和学院迎接建党100周年各项工作做好准备。大家要严格按照会议精神要求抓好贯彻落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展现学校和学院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