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风采展示
新闻动态
风采展示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党史教育专题学习

2021-04-23 20:30:00访问次数:2082

    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作出了重要部署,为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4月23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体育馆会议室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本次学习的内容是《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为加深学习印象,党支部党员轮流朗读第一章的段落。

图片2.png

图片3.png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党员表示党史学习教育不是为了学习而学习,而是要从党史的学习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从党史的学习中汲取信仰的力量,从党史的学习中汲取道德的力量,从党史的学习中汲取实践的力量,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