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风采展示
新闻动态
风采展示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宣讲团培训会议

2021-04-27 10:33:00访问次数:2296

    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这个重大时刻,立足两个100年历史交汇这个关键的节点,站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大变局这个时代的高度,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工作要求,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都做出了重要部署。

    为了在全校营造“人人学党史,人人讲校史”的良好氛围,马克思主义学院从各二级学院优秀学生干部与学习会成员中选出宣讲团成员。4月26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校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宣讲团培训会,参加培训会的人员有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郑高花,台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专家组成员沈适也,及宣讲团各成员。

1.jpg

    郑高花院长对宣讲团各成员做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要有高度政治自觉,将宣讲工作当作自己的政治考核,从容应对困难;二、要有强烈的责任心,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准备宣讲内容,让更多同学了解到台科院校史及台科精神。沈适也老师对宣讲团工作的内容安排做了具体说明,希望大家能用多种形式对宣讲内容进行演讲,传播红色精神。

3.jpg

   宣讲团将以“校史结合党史”的方法,用文笔描绘历史,用言语诉说情感,走出课堂,走进历史。通过宣讲的形式,更好地发挥校史文化育人功能,引导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