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成果

关于开展浙江省青年科技工作者优秀科技论文遴选的通知

2023-10-18 19:41:00访问次数:1051

各位老师: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一流学术期刊的重要指示精神,鼓励科技工作者切实加强基础研究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将更多高水平研究成果在国内外期刊发表,从源头推动我省科技期刊高质量发展,根据《关于省科协 2023 年度通报表扬申报项目的复函》(浙功组函〔2023〕72 号),决定就“ 浙江省青年科技工作者优秀科技论文”进行遴选,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在10月23日前将《浙江省青年科技工作者优秀科技论文推荐表》提交至科技处。同时打包发送电子稿至校科研邮箱ky@tzvcst.edu.cn,文件夹名:姓名+论文题目。包含:推荐表、参评论文、浙江省青年科技工作者优秀科技论文遴选申报汇总表。有关事宜见附件。

    


 附件:

浙科协发〔2023〕30 号 关于开展浙江省青年科技工作者优秀科技论文遴选的通知.docx

浙江省青年科技工作者优秀科技论文遴选申报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