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社科赋能山海县 校地合作开新篇

2023-03-20 08:49:00访问次数:1764

社科赋能山海县  校地合作开新篇

——我校和仙居县、玉环市签订合作意向协议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精神,推动校地共同发展,3月17日,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组织召开的台州社科赋能山区(海岛)县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暨全市社科联主席会议在三门县召开。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金文明、市社科联常务书记主席陈文献、台州学院副院长、社科联主席王正、三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锋、市社科联副主席汤天伟及各县(市、区)社科联、高校社科联负责人等出席。市社科联副主席王仲媚主持,三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锋致辞。

此次会议一项重要的议程就是各县市区及高校进行2023年度社科赋能项目合作签约。我校社科联与仙居县社科联、玉环市社科联,围绕两县(市)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进行了友好协商,三方在课题研究、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并签订了合作意向协议。

此次社科赋能山区(海岛)协议的签订,是全省“社科赋能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行动”在台州的落实落细、创新创造,它将成为我校社科联围绕市委“迎接三十周年  奋进三高三新”主题主线部署今年工作的契机,也为我校科研工作者发挥自身学科资源和优势,助力山区海岛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中实现自身价值提供了展示的平台。

签约仪式结束后,台州学院副院长、社科联主席作了社科赋能表态发言。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金文明充分肯定了此次签约的意义,并希望全市社会科学工作者明确自身定位,做到有目标、有硕果、有强音、有支撑,同心协力,踔厉奋发,为推进“两个先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台州实践注入社科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撤地设市30周年。

1.png

2.pn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