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校党委书记邱士明带队赴吴家岙村走访慰问
信息来源:产学合作与科研处(乡村振兴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11-26 访问次数:4102 字号:[ ]


11月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邱士明带队赴黄岩区宁溪镇吴家岙村走访慰问。党委副书记严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森富,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剑陪同慰问。

邱士明书记一行在宁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湛,党委委员、副镇长李露茜和吴家岙村村领导的陪同下走访了十位低收入农户。校领导们与村民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健康、生产与生活状况,并送上了御寒、防疫等慰问品。

此外,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师王秀萍在村文化礼堂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以通俗易懂的言语向村民介绍了大会精神,进一步提升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意识。

本次走访慰问体现了学校对结对帮扶工作的高度重视,让村民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和关爱,切实增强了村民的生活信心。

产学合作与科研处(乡村振兴研究院)、宣传部、团委、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乡村振兴学院)、经贸管理学院、人文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创业学院)等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e8422a2332a80ea2702cccae99b573d6.jpgeffdaf63313adbaf5f99765fc0aca81f.jpg50d5773f11e8791376752d3771fec9c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