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比亚迪来校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

2023-03-07 15:26:00访问次数:1275

  3月2日下午,比亚迪华东地区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姚赋诗等一行莅临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出席会议。

  会上,姚赋诗经理介绍了比亚迪集团的历史沿革、产业生态以及仙居比亚迪工厂的建设规划,并对公司的总体规划进行讲解,提出了一些校企合作的成功案例。徐森富副校长表示,校企合作是实现产学研紧密结合的重要途径,与比亚迪深化校企合作,能够更好地了解新能源行业需求和用人标准,为学生提供更贴近实际的培训和实践机会,从而培养出更适合社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为新能源动力产业的健康发展做好服务。随后,双方就学生就业、订单班、产业园等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后续工作的开展达成了共识。

  比亚迪华东地区人力资源部招聘科长江铃铃、比亚迪弗迪电池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李亚鹏,校招生就业处、产学合作与科研处、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638137232827284372809113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