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仙居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仙居技师学院(筹)来我校洽谈合作

2023-02-22 13:44:00访问次数:1905

  2月14日上午,仙居县教育局党委委员,仙居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仙居技师学院(筹)校长陈江锋一行五人来我校洽谈合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娜对陈江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会上,双方共同就职技融通改革进行深入探讨。陈江锋表示,为区域经济做贡献,是职业教育人的职责所在。台州民营经济要发展,重点中学是面子,职业教育是里子。希望与我校深化职技融通合作,打通技工成长链,构建起职技融通“双培养”育人体系,打通技术工人学历能力“双提升”成长通道。任娜副校长充分肯定了仙居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她表示,两校合作基础扎实、合作前景广泛,与技师学院开展中高职一体化培育,能更好地推进职业院校与技工院校融合发展、协调发展、补位发展,为进一步打造具有台州特色的现代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开辟重要路径。

  我校产学合作与科研处,招生就业处、学生处、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图片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