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技能大赛

大数据与会计教研室召开初会冲刺计划研讨会

2024-04-14 20:18:00访问次数:269

2024年4月12日,大数据与会计教研室于实1529会议室针对备考初级会计的学生如何提升通过率展开研讨,本次教研活动由丁佳妮老师主持。

会议初始,丁佳妮老师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强调了初级会计考试对于会计专业学生的重要性,以及老师们在备考指导中肩负的重要责任。

会议中期,与会老师们纷纷发表自身意见,分享了自身在备考指导方面的经验和心得,强调了制定详细备考计划的重要性,建议统一集中学生们进行学习,以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和应试能力。在交流环节中,老师们就备考中遇到的难题和困惑进行了深入探讨。与此同时,备考过程中除了要注重培养学生的学习质量,也要关注学生的心理状态,帮助同学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以更好地应对考试压力。

最后,老师们就教学的创新性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如引入案例教学、加强实践教学环节、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等,以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此次会议为会计专业的老师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交流学习机会,老师们一致认为,只有不断创新教学方法,提高备考指导水平,才能更好地培养出优秀的会计人才,为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初会冲刺计划研讨会的召开,不仅加强了会计专业老师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为今后的教学工作开展提供了新的方向。相信在我院会计专业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初级会计考试的备考工作将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会计行业未来的新兴人才将更加繁盛!

会计协会温馨提示:同学们在专心备考初会之余,不要忘记及时打印准考证喔~


微信图片_20240414202203.png

微信图片_2024041420213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