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我院与台州徙木数字服务有限公司成功举办金融AI数据标注专项招聘会

2024-04-11 21:55:00访问次数:334

为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4月10日下午,会计与金融学院与台州徙木数字服务有限公司举办金融AI数据标注专项招聘会。学院副院长麻育胜、台州徙木数字服务有限公司行政总监翁雷雷、区域经理陈文婷以及相关专业教师和来自金融科技应用专业的近百名同学参加本次招聘会。

麻育胜副院长从国家产教融合政策、学院校企合作情况、学生自身专业能力培养等多个角度,鼓励在座的同学积极参与到本次数据标注的项目招聘中来。

徙木公司行政总监翁雷雷先生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背景、数据标注行业的发展趋势、项目详情、福利待遇以及晋升体系,他的讲解得到了在场同学们的热烈响应。

此外,徙木公司区域经理陈文婷女士对同学们关心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最终有50位同学达成了初步意向。

据了解,台州徙木数字服务有限公司是黄岩区重点引进的科技型、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AI人工智能基础数据服务,致力于为人工智能企业提供一站式数据支持服务。公司拥有成熟的数据标注团队,能够为客户提供原始数据规划、数据采集、数据清洗、数据加工、数据标注及数据审核等一站式的数据服务。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与行业先进企业直接接触的机会,也为我院校企合作、高质量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开辟了新道路。下一阶段,校企将携手在师资培训、学生发展、课程构建、实践训练及就业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不断激励学生主动习得专业技能,培养成为精通技艺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微信图片_20240411215815.jpg

微信图片_20240411215825.jpg

微信图片_202404112158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