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微笑服务——我们的行动进行时!

2024-04-10 22:27:00访问次数:369

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慧金融”赛项已经落下帷幕,留存在我们记忆最深处的是志愿者们灿烂的微笑。让我们再来回顾一下,他们行动的点滴吧!

最初的场地布置到后来的物资准备,从选手接待到赛事协调,“微笑”志愿者们始终保持着高度的热情和责任感。他们不辞辛劳,不怕困难,用专业的态度和无私的付出,为大赛提供了有力保障,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筹备过程中,“微笑”志愿者们不仅展现出了优秀的组织、协调能力,更体现了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他们相互协作,密切配合,共同克服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为本次大赛的圆满举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随着大赛的圆满落幕,“微笑”志愿者团队的服务工作也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他们说:“此次志愿者服务的经历,不仅让我们收获了宝贵的经验和技能,更让我们深刻领悟到了志愿精神的真谛。我们将继续秉持着这种精神,为更多的活动和赛事提供优质的服务,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10.jpg

11.jpg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