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我院与大童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台州营业部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24-04-10 22:15:00访问次数:372

4月9日下午,我院与大童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台州营业部在1号实训楼1529会议室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大童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台州营业部负责人丁黎一行7人,会计与金融学院副院长(主持)符茜、副院长李方超以及专业教师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保险实务专业教研室主任叶健主持。

会上,符茜副院长首先对丁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我院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学科优势和人才培养特色等。我院一直致力于为社会培养具备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人才,并高度重视与企业的合作与交流。希望通过与大童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合作,可以为我院师生提供宝贵的实践平台和生动的教学资源,助力保险实务专业的学科建设和教学改革。

大童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台州营业部负责人丁黎女士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发展情况、行业趋势、市场定位、内部培训与职业路径等。随着我国保险市场的快速发展和客户需求的多样化,保险经纪业务将成为一片广阔蓝海,可以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更优质的发展平台。希望通过与我院的合作,能够共同培养出一批既懂保险业务又具备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为公司的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紧接着,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一致认为,通过校企合作,可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的有机衔接。未来,双方将加强沟通与协作,通过我院骨干教师与企业实战专家的双向进入,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为学生打造校企通路,助其成长为社会和行业认可的专业人才。

此次洽谈会,不仅为我院与大童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之间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校企合作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为保险实务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4.png

5.png

6.png

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