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实习管理

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冯学平一行访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24-04-10 21:57:00访问次数:389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共同探索专业建设新路径。4月10日上午,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冯学平一行访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副校长陈丽婷对冯学平副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座谈会上,冯学平副总裁首先对我校在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慧金融”赛项取得的成绩表达了祝贺。紧接着,冯学平副总裁以“产业大数据服务助力财经商贸专业群数字化升级”为题,从数字经济发展的方向、国家产业政策的要求、院校人才培养的新任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未来的业务方向和校企合作的发展路径。他表示希望与我校有更加深入、紧密的合作,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实现校企合作的持续升级。

陈丽婷副校长对校企双方前期的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中联集团在1+X证书制度、技能竞赛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所提供的有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未来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资源,共同推动财经商贸专业群数字化转型,为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数字人才。

随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产教融合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就后续工作的开展达成了初步意向。

会计与金融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1.png

2.png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