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会计与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4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05 19:22:00访问次数:605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慧金融”赛项的后勤工作,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从赛前动员、赛中服务到赛后整理,他们各司其职,责无旁贷。

赛前一天,党员突击队队员们早早地来到酒店等待选手队伍的到来,发放资料、查验参赛资格证件,做好签到工作。他们积极主动地为参赛人员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与指导,耐心地解释着每一个选手提出的问题。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迎接了技能大赛的开始,党员突击队队员们早早地到达指定位置,手举代表参赛队伍的牌子,面带微笑,迎接参赛选手和他们的带队老师。他们带领选手进入比赛现场、维护赛场秩序。赛后,他们随时待命,收拾场地。勤劳的身影,承载着光荣和使命,他们是踏实的保障,有力的后盾。他们用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 、互助、进步”的精神,彰显新时代青年力量。

青春有担当,志愿进行时。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突击队队员们不断践行“倾听、耐心”,渐渐懂得“合作、责任”。技能大赛落下了帷幕,主题党日活动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微信图片_20240405192517.jpg

微信图片_20240405192546.png

微信图片_202404051926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