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入党知识

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与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2024-04-01 23:27:00访问次数:836

4月1日下午,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与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1号实训楼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出席仪式的有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雷明化、党总支副书记(主持)汪亮、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冬及教师代表金珺,我院副院长(主持)符茜、党总支副书记段霄、副院长兼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麻育胜及学生支部书记邵婉。仪式由段霄主持。

仪式上,段霄副书记详细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思路及教师第一党支部的样板支部建设经验,着重分享了我院如何依托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清廉单元建设、“三会一课”制度等创新组织生活形式,提升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随后,双方就党建建设、专业发展、学生竞赛、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探索支部在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如何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麻育胜与金珺签订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段霄副书记与汪亮副书记举行了授牌仪式。双方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持续深化交流、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共同推动两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发展、社会服务、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更多实质性成果。

此次党建共建协议的签订不仅是两院深化合作关系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双方在样板支部建设与专业发展领域深度交流与合作的新开端。未来,将以共建协议为蓝本,不断拓宽合作渠道,丰富合作内容,共同谱写高等职业教育领域校际合作的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40401233044.jpg

微信图片_20240401233113.jpg

微信图片_202404012332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