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慧金融”赛项在我校隆重开幕

2024-04-01 23:40:00访问次数:777

4月1日下午,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承办的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慧金融”赛项在我校隆重开幕。本次大赛共有来自浙江省19所院校37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陈丽婷教授,裁判长全国金融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金融培训中心国际部副主任,专家组组长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刘斌教授,仲裁长北京财贸职业学院武飞教授出席开幕式,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典阅科技有限公司等技术支持方代表以及来自浙江省职业院校领导、赛项专家、裁判、监督仲裁、参赛选手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台州科技职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副院长(主持)符茜主持。

副校长陈丽婷代表大赛承办单位致欢迎辞。她对各位领导、嘉宾、裁判、各参赛院校指导老师、参赛选手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概况及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她指出,承办本次大赛,既是展示学校办学风貌与成果的重要契机,也是促进学校加强金融相关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的有力举措。学校将严格按照大赛组委会要求,强化统筹协调,做好服务保障,高质量办好赛事。希望全体裁判员严格按照比赛章程和评分细则,秉公职守;希望全体参赛选手认真遵守竞赛章程和规则,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紧接着,大赛召开了领队会议,裁判长对“智慧金融”赛项竞赛规程作了答疑。

最后,各领队现场抽取了比赛入场检录号,并由裁判长完成“金融综合技能”赛项岗位顺序号抽签与公示。

与此同时,志愿者引导各参赛队指导教师、参赛选手前往我校体育馆观摩赛场,提前熟悉比赛环境。

至此,为期三天的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慧金融”赛项正式吹响集结号,各参赛队将在我校围绕“金融职业素养”“金融综合技能”“数字金融业务”三个模块进行同台竞技,一较高下。

微信图片_20240401234632.jpg

微信图片_20240401234640.jpg

微信图片_20240401234801.jpg